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设计师用惊人3D动画展示魅力中国功夫

2016-05-06 12:10:00 来源:央广网

  【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

  最近一项调查研究显示,65%的人能够理解父母无法控制他们的宝宝哭泣,但也有40%的人表示他们很讨厌在飞行时听到孩子的哭声。很多母亲出行除了要携带婴儿车,还要受到旁观者消极态度的影响。

  美国捷蓝航空公司将于母亲节前夕举办一场名为“飞行的宝宝”(FlyBabies)的活动,参与这次活动的一位母亲表示,自己也不希望在整整4个小时的航程里都听到孩子尖利的哭声。于是捷蓝航空的工作人员想出了这个活动,他们邀请几位带着宝宝的母亲乘坐纽约飞往加利福尼亚的航班,并表示,若是同行乘客在一个宝宝发出哭声时给予了理解,就将获得25%的机票折扣。

  捷蓝航空透露,这个活动将于母亲节前夕举行,意在让乘客们与母亲们产生共鸣,改变他们对乘坐飞机的母亲和宝宝不理解的态度。这个活动中,妈妈们将陪同宝宝完成这项挑战,一起庆祝母亲节的到来。

编辑:朱琪

关键词:中国功夫;3D动画;设计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人Wilson李小龙故乡追寻“中国功夫梦”

题:美国人Wilson李小龙故乡追寻“中国功夫梦”顺德企业家叶中平称,司徒伟以一个外国人的身份,却能在中国传授武术,侧面反映了功夫文化在美国的盛行。

2015-09-25 15:44:00

迷得七荤八素 外国人最崇拜的中国明星

李小龙是一个神话,是他将中国功夫引向了世界,韩国人非常喜欢中国功夫,(经常看starking的人应该知道,节目里经常提及和模仿中国功夫,之前韩庚在韩国的时候也不止一次的表演中国武术)。

2015-09-03 09:36:00

失控!C罗变佩佩展中国功夫 脚踹+挥拳猛击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3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阿尔坎吉尔球场挑战升班马科尔多瓦。第83分钟,C罗禁区内对贴身逼抢自己的埃迪马尔抬脚蹬踏,随后左手掌掴对方面门,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C罗罚下。

2015-01-25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