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澳大利亚矿区发现一枚罕见紫色钻石 原石重达9.17克拉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群不用打领带穿西装的上班族】

  据俄罗斯媒体消息,因日本推行“清凉商务”运动,日本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公务员从5月2日起可以不用打领带,不穿西装外套上班。

  鼓励穿着轻便服装上班的全日“清凉商务”运动从2005年开始推广。其目的是通过减少空调的负荷来对抗全球变暖。现在空调运行时的温度被规定在28度。因此工作人员可着轻装上班。

  2011年之后6月1日到9月31日这段期间被称作超级“清凉商务”,工作人员不仅可以不打领带和不穿西装外套,并且可以穿休闲鞋、夏威夷衫以及Polo衫上班。

来源:央广网  编辑:姜萍作者:  日期: 2016-05-05 13:19: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