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印度男子解剖台上复活吓傻工作人员 苏醒不久再次死亡

2015-10-18 12: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对生死相依的双胞胎】

  人们常说双胞胎有“心灵感应”。83年前,美国双胞胎姐妹海伦和克拉拉生。日前,这对姐妹走完了一生,同天去世。姐妹俩出生于1932年。海伦和克拉拉的家人称,这对姐妹是早产儿,人们起初认为她们可能无法长大成人。但两姐妹间紧密的联系或许就是从那时开始,伴她们走过了83年。   

  当地时间13日早晨,克拉拉因心脏病去世。当天晚间,海伦也因病去世。两姐妹离世的时间相差不到12小时。海伦和克拉拉的家人认为,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让这对姐妹同一天出生,同一天去世。家人并没有因为她们的相继离世过度悲伤,他们表示,两姐妹在天堂还会再次相遇。

编辑:朱琪

关键词:印度;解剖台;复活;重症监护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妄称南海为"西菲律宾海" 欲与菲配合抗华

印度外交部长斯瓦拉杰与菲律宾外长德尔罗萨里奥14日在印度共同主持两国第三次双边联合委员会会议,在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将南海称为“西菲律宾海”,间接地表达了对菲律宾在南海问题上的外交支持。

2015-10-16 08:57:00

印度男子疑妻子有婚外情 杀妻后拎头颅上街被捕

印度男子疑妻子有婚外情 杀妻后拎头颅上街被捕,[环球网综合报道]尽管为颜面而起的谋杀在印度可谓常事,但残忍的杀戳还是比较少见的。据悉,该男子今年45岁,被捕前他一手抓着妻子头颅上的头发,一手持把斧头行走街头,令人当地民众很是震惊。

2015-10-11 10:40:00

印度设计世界最大汽车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6日,印度海得拉巴苏德哈汽车博物馆展出一辆印度汽车设计师Sudhakar Yadav设计的高26英尺(约7.9米)、长50英尺(约15米)的巨型汽车。

2015-10-07 0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