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英国一2英镑金鱼花400英镑做肿瘤手术

2015-07-27 11: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另类公主”的毕业送别】

  英国大曼彻斯特小学老师克里斯·海尔为了向自己的毕业班同学告别,亲自反串《冰雪奇缘》中的女主角艾莎,通过改编歌词演绎了该剧的著名主题曲《Let It Go》。虽然频频跑调,但其诙谐幽默的卖力演出还是赢得了学生的一片赞扬声。

  海尔老师将自己演绎这首歌的过程拍成了视频。视频中,体型“丰满”的他穿着艾莎的公主服,穿梭在校园每个和同学们留下回忆的角落里,伴随着他亲自改编的《Let It Go》的“刺耳”歌声,向他的毕业班同学送上祝福。

  看到视频后,很多家长也表示非常感动,虽歌声不那么悦耳,但那份真诚是无以取代的。大曼彻斯特小学校长看到视频后也感到非常“惊艳”,不过他也感到非常庆幸,因为海尔老师上课的水平远远超过他唱歌的水平。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金鱼;肿瘤手术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