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男子“求姻缘”被骗逾400万元 算命先生称可帮女友转世

2015-06-09 12: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家所有食物都只卖一英镑的咖啡馆】

  在伦敦一家潮流咖啡馆,所有食品一律只需1英镑(约合人民币9.5元)!要知道,如今在伦敦吃一顿午餐至少都要花费10英镑(约合人民币94.7元),这样廉价的咖啡馆自然就脱颖而出了。

  该咖啡馆供应的食品价廉物美,食品种类也相当丰富,包括各种自制蛋糕、咖啡、沙拉、三明治和饮料等,而且原材料都非常新鲜,连面包都是现烘焙的。所有这些美味单价都仅为1英镑。

  该咖啡馆吸引了很多上班族,虽然有时候他们会因为买到的三明治太“袖珍”而抓狂,但这丝毫没有阻碍他们再次光临。在这里,顾客可以买到鳄梨鸡肉三明治、法国烤牛肉长棍面包等主食,自制香蕉面包、无粉面粉松饼等甜点,以及一些新鲜果汁、碳酸饮料、茶和意大利咖啡等美味食品。

  31岁的咖啡馆店主乔·凯耶已经在食品行业工作7年了,他觉得伦敦的食品价格太高,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食物,做到薄利多销。

编辑:刘梦

关键词:算命先生;曼哈顿巫师;求姻缘;最长寿的猫;1元咖啡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