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婴孩儿娘胎里自备“玩具” 超声波图像似抱猫鼬

2015-05-28 13: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在娘胎里自备玩具的婴孩】

  为腹中胎儿照超声波图像时,父母们可能都会有些小紧张,因为不知道自己的宝宝会长成什么样子。英国一位准妈妈第一次“见到”女儿的时候,居然惊讶地发现这个小姑娘竟然在娘胎里自备了“玩具”。

  这张超声波影像是西沃恩·鲍威尔在怀孕20周时做的。图像显示,女婴的头轻轻靠着一只“猫鼬”。“猫鼬”的眼睛、耳朵、爪子和尾巴都清晰可见,就连给超声波医生都直呼她肚子里“有猫鼬”。不过医生仔细观察之后解释说,这只“猫鼬”其实是子官内的组织。

  如今,鲍威尔的女儿已经半岁大,一个猫鼬造型的毛绒玩具成了小姑娘出生以后的第一个玩具,她对此爱不释手。鲍威尔打算等女儿长大以后,把“猫鼬玩具”的超声波照片拿给她看。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