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3只傲娇斑马逛大街 布鲁塞尔车辆忙闪避

2015-04-21 13: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群“逛街”的斑马】

  比利时上演警察追动物的奇景!3只斑马从牧场逃出后,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市中心狂奔,饲主和警察在后面苦苦猛追,甚至连广播电台都提醒“有斑马在路上,驾驶请小心”,许多民众看到都觉得很惊奇,纷纷拍下它们的模样上传到网络。

  警察开着车狂追3只斑马,不过它们就是不肯回家,跑累了甚至还悠闲地散步,搞得警方一个头,两个大,因为警察除了要将它们抓捕外,还要提醒路人和车辆要小心。经过一番折腾,警方终于把斑马抓回,交通也恢复正常。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