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澳女子监狱改成青年旅馆 牢房变舒适小屋

2015-04-01 12: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家不寻常的监狱旅馆】

  被判刑住进监狱无疑是件悲惨的事情,但“监狱体验式住宿”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唯一一座世界文化遗产建筑——19世纪的弗里曼特尔女子监狱,如今被改造成了青年旅馆,变身澳大利亚最独特的寄宿场所。

  经过9个月的改造,这座老监狱已被翻新完成,尽管其依然很像监狱,保留了铁丝网、牢房以及放风场地,但内部的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住在里面非常舒适。从本周开始,弗里曼特尔监狱青年旅馆的客房已开始接受预订。游客可以住在布满铁丝网的“牢房”里,成就一次特别的体验。

编辑:张乔

关键词:监狱;青年旅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