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小狗坐直头顶饭碗当餐桌 主人悠然享受早餐

2015-03-29 13: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死而复生的老妪】

  送葬时遭遇诈尸,这事儿可是够吓人的!德国西部城市盖尔森基兴的一名老妇在被敬老院医生诊断死亡后被送去殡仪馆。途中棺盖滑落,老妇“死而复生”,询问自己身在何处,送葬者当场被吓晕。

  清醒后的送葬者发现老人正睁着双眼躺在棺材里。检查她的脉搏,还跳得好好的,他赶紧叫了救护车将老人送往当地医院。

  警方从护士和诊断医生入手,就此展开调查。据了解,敬老院的一名看护当天发现躺在床上的老人一动不动并以为她已经停止了呼吸,于是叫来医生;随后老人被宣布死亡并送往殡仪馆。难道没有仔细检查吗?生生把个活人给送去火化。为这事,该就敬老院正饱受舆论的压力。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