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一男子用砖头砸车窗玻璃 砖头反弹将其砸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 “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人

  爱尔兰的一名男子出于个人恩怨,试图用砖头砸破对方的车窗玻璃。不想,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砖头竟然从车窗玻璃上反弹回去,重重地砸到了他的头上! 这使得该男子当场被砸昏。这一幕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被现场的摄像头拍下,随后在爱尔兰娱乐节目中播出,让人捧腹。

  这名倒霉的男子是被车主发现的。车主是附近一家酒吧的老板,听到声音出来查看。车主称,该男子曾试图敲诈自己,后来可能是为了泄愤,想出了砸车的主意。

  当警察赶到现场,砸车男子醒了过来,居然跟警察说是酒吧老板袭击了他。后来警察看了监控录像笑得不行。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央广网  编辑:姜萍作者:  日期: 2015-03-04 13:28:00
标签: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