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一村庄现嗜睡症状 民众昏睡不起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看人下菜碟的售卖机】

智能自动贩卖机可根据购买者的年龄、过往医疗记录或购买记录,决定是否贩卖所要求食品。

  英国制造商最近推出一款智能自动贩卖机,可以识别购买者身份,从而根据其年龄、过往医疗记录或购买记录,决定是否贩卖所要求食品。

  比如学校可把贩卖机连接到自己的数据库,禁止未成年学童买烟,健身室可防止会员买易胖食品、医院可禁止糖尿病人买高糖食物等。

  贩卖机的辨识功能可了解不同顾客的需求,从而提供最合适的个人化销售服务。触控荧幕除了能识别顾客身份,还可作推销用途,亦可记录顾客购买食物时的表情,了解他们的消费意欲。 贩卖机不收现金,只接受信用卡付款,付款数据会送到顾客手机上。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任芳作者:  日期: 2014-12-17 12:34:00
标签:嗜睡症状;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