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土豪为获卖房者猫咪 将出价增加10万美元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种罕见的电子过敏症】

  

图文无关

  五花八门的电子设备给现代人的生活带来无穷乐趣,然而英国42岁男子皮特·劳埃德却无法享受到,因为他患有罕见的电子过敏症,不仅与一切电子设备绝缘,甚至都不敢走出房间,因为WiFi信号也会引起他的强烈反应。

  劳埃德不能使用包括电视、手机在内的高科技产品,住所内不能用电暖气或电灯。任何来拜访他的人都要将手机、手表等随身物品放在门外,就连拍摄也不能使用数码相机,而是要用一次性相机。

  曾是健身教练的劳埃德20多岁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这一怪病,近年来病情逐渐恶化,只能过着隔离的生活。为了打发时间,他每年大约要阅读100本书籍,晚间阅读的时候会点上蜡烛照明。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任芳作者:  日期: 2014-10-19 11:46:00
标签: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