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天穹好戏连台:“超级月亮”遇上“星星相吸”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份8月最浪漫的时间表】

  七夕就要到了,想好要怎么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了吗?我们来跟您预告一下8月份最浪漫的几个时间段:

  ①10日傍晚大家能看到“超级月亮”;②13日凌晨,英仙座流星雨将如约而至,流量大且亮流星很多!③18日日出前,天空中最亮的两颗行星金星和木星甜蜜相会,形成“星星相吸”的美丽景观。23日左右,弯弯月牙儿还会加入,上演“双星伴月”。浪漫夜空,你想和谁去看?

  最后在做个提醒,专家说,虽然本次“超级月亮”出现在8月11日凌晨2点左右,但是最佳观测时机却是在10日傍晚月亮刚刚升出地平线的时候。在地面建筑的参照对比下,“超级月亮”会显得更大更圆。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任芳作者:  日期: 2014-07-31 13:07:00
标签: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