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美社区多家庭收到神秘瓷娃娃 长相酷似家中娃引恐慌

2014-07-28 12:2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在飞毯上演奏的钢琴家】

  阿拉伯民间故事《天方夜谭》中的阿拉伯飞毯让人神往,您见过在“阿拉伯飞毯”上弹钢琴的吗?德国一名钢琴家做到了。

  德国摇滚钢琴家斯特凡·阿龙日前在德国慕尼黑国际机场举办了一场演奏会,他坐在“飞毯”上,优雅地在一架橘色钢琴上弹奏。这张“飞毯”是铝制的,由直升机吊起,就像演员吊威亚,观众真的感觉毯子是漂浮的,如梦幻一般。

  迄今为止,阿龙已到过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地方进行表演,包括瑞士海拔超过4000米的高山、中国的万里长城和挪威的吕瑟峡湾布道石。我们普通人搬个家抬架钢琴都老费劲了,可人家阿龙却总有办法把钢琴搬到各种地方。

  【一个自造大型货车的男子】

  办法总比困难多!没钱买车怎么办?想没想过自己动手造一辆呢?土耳其的一名公交司机伊斯梅尔就敢这么想,而且他成功了!

  今年30岁的伊斯梅尔一直梦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但他知道自己的经济能力永远也无法承担,于是他下决心亲手去造一辆车。他没有经验、没有计划,甚至不知该如何入手。但他还是鼓足勇气去完成这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他寻找各种废弃物并尽可能多地收集各种零部件,他买来一辆旧车改装了发动机,又买来金属板材组装车身。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努力,终于成功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货车。总花费仅2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对他的成果感到很震惊、很意外。

  【一组惊人相似的父子照】

  美国女子希瑟·卡恩瑞克前些天意外抓拍到了一张奇葩照片,那是一张丈夫尼克与几个月的女儿打盹的照片,事后竟然发现该照片和丈夫幼时与其父亲的旧照惊人相似,不仔细看,还以为就是同一张呢。

  卡恩瑞克表示,她拍照时没有故意编排,就是日常生活的场景。后来把照片寄给婆婆欣赏,没想到老人家十分震惊,还寄了一张尼克婴儿时与父亲劳尔的照片过来。旧照中,劳尔留着浓密的络腮胡,头枕着枕头,紧挨着小尼克,这些都与卡恩瑞克拍的照片如出一辙,连尼克的络腮胡都与当时的父亲一模一样。

  发现这两张照片令人不可思议的相似之后,卡恩瑞克把它们发到了新闻网站上,很多网友发问:“你确定你丈夫不是克隆的吗?”

编辑:张乔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