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肮脏”的金钱:一张纸币有数千种细菌及病毒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种蟒蛇按摩新疗法】

苏格兰男子靠4条巨蟒在身上蠕动治伤(网页截图)

 

  苏格兰男子靠4条巨蟒在身上蠕动治伤

  幸福的感觉定是十分熨帖和舒坦的。居住在菲律宾的苏格兰男子伊恩·麦克莱恩在与动物园借来的4条缅甸巨蟒亲密接触时就有如此的感受,“与蟒共舞”,其目的是治疗手臂上的陈年旧伤。

  4条巨蟒俨然成了一个超级按摩师团队。麦克莱恩说,巨蟒的爬行蠕动令他感到愉悦,虽然4条巨蟒的总重量超过250公斤令他不能动弹,但麦克莱恩并不惊慌,而是尽可能放松身体,坚持完整个疗程。

  事实上,巨蟒按摩正在亚洲兴起,据说蟒蛇的滑动可以令人因恐惧而加速产生肾上腺素,而肾上腺素对人的新陈代谢有着积极作用,有助于创伤的恢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任芳  日期:2014-04-22
标签: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