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中国之声

首页 | 报摘 | 纵横 | 中广独家 | 主播 | 论坛

 首页 >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非主流"股票上市股民困惑 专家:集中精力研究股票

2011-05-12 12: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2日消息(记者费磊)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在深交所中小板网上申购的新股中,一只"好想你"股票,令很多股民感到有些困惑。   

  “好想你”主要从事红枣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和连锁销售,枣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大概1.8%的市场占有率,这次的发行价格是每股46元,对应的市盈率是39.66倍。

    近来实际上非主流股票纷纷上市引得不少股民感到有些困惑,前一段有一个号称扑克牌第一股的姚记扑克上市,而有意冲刺资本市场的公司也非常多,比如说从事足浴的重庆富桥,明年想在香港上市。另外东方时尚驾校也表示计划在明年上市,还有消息称美容美发连锁企业永琪也谋划着将要上市。

    业内专家指出,实际上资本市场的功能也就是融资和资源配置,尤其是创业板、中小板这种行业非常多,融资的要求也非常多,实际上美国纳斯达克公司最多时会有5000多家,而目前我国的沪深股市加起来也就两千多家左右,专家指出只要是上市的资料真实、符合程序,大家就没必要去质疑,倒不如去省下力气去研究研究这些小股票,小行业的非主流上市公司到底能不能给大家以来利润,实际上大家也想想谁知道当初全聚德烤鸭会有今天这样大的局面呢?如果大家觉得这只股票好就买,不好就不买,实际上让市场自己去定点,如果运气不佳自然会被市场淘汰,还是那句话,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中广调查:您怎么看高晓松醉酒驾车?】

热搜词:揭秘拉登家族 饭店免费垃圾茶 虚拟节目播音员 故宫展品失窃案 性感女星影像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马志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