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小伙为求婚徒步800多公里 终抱美人归

2017-07-04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特别的求婚方式】

  怎样的求婚方式更有创意、更容易感动对方?这是很多人绞尽脑汁思考的问题。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23岁小伙迈克尔·贝克选择的方式就挺特别,不过要完成这样的一次求婚,没有足够的体力是万万不行的。

  贝克徒步超过500英里(约合805公里),向身在犹他州普罗沃的20岁女友特蕾西求婚。贝克还将自己一路上的经历拍成视频短片播放给自己女友,最终抱得美人归。

  贝克和特蕾西相识于8年前的一次旅行。经典英文歌《500 Miles》给了贝克灵感,他决定走到犹他州向女友求婚。贝克翻越高山,穿过河流,雪山的积雪也不能阻挡他前进的脚步。短片的配乐是歌曲《500 Miles》和美国摇滚歌手Train的《Marry Me》。这样的求婚方式给了特蕾西极大的惊喜,她答应了贝克的求婚。这对新人将于8月18日在贝克的老家圣乔治举办婚礼。

  【一个自行车防盗装备】

  随着环保意识的传播,骑自行车变得越来越普遍。英国每年都会丢失37.6万余辆自行车,平均每90秒丢失一辆。英国发明家雅尼克·德发明了一款可以让骑行者们从此免遭丢车困扰的神器——自行车隐形存放处。

  这款防盗神器外型是垃圾回收箱的形状,各个面都是木制的,可以在5分钟内组装完毕。它通过隐蔽的锁扣以及大众化的外型达到防盗的效果。这款神器并不是为了替代车锁而设计的,设计者的初衷是让它与其他防盗措施搭配使用,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瑞德正与自行车保险公司合作,计划将这款产品商业化,估价在100英磅(约合人民币800元)左右。体积大,造价高,费好大劲组装起这么个大盒子把自行车装进去锁起来,会有市场吗?有点表示怀疑。

  【一款超长的自拍杆】

  集体拍照的时候不想落下一个人,手机自拍又无法把所有人收进镜头中,这该怎么办?有了下面的这款自拍神器,您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是的,您再也不用担心胳膊太短而拍不到所有人啦!美国企业家泰伦斯·克勒曼发明了一种长达3米的自拍杆,可以轻轻松松将几十个人的面孔都放入镜头。

  这款自拍杆设有安全强力弹簧手机支架,支持蓝牙,最妙的是它可在66厘米和3米之间任意伸缩。为进行产品市场测试,泰伦斯带着新发明亮相美国网红节,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青睐。只要手机的镜头好,举杆的人能拿得稳当,拍出来的集体照效果应该还不错。

  【一种惊险的“酷跑”运动】

  近日,YouTube上流传的一则跑酷爱好者在高速行驶的火车车厢间跳跃的视频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先是对着镜头自信地微笑,随后便在罐车车厢间奔跑跳跃,另一名男子紧随其后。在高速行驶的车厢间进行了几次极度危险的跳跃后,两人相互道贺,庆祝成功。

  因为每节货运车厢都是圆柱形的,在弧面上保持平衡十分不易,而且货车又处于高速行驶中,所以大大增加了这一挑战的难度。幸好,两人安然无恙地完成了此次跑酷尝试。

  这则视频自本月初发布以来,浏览量就已经超过了8.5万次。不过,跑酷者在视频中一再强调,观众们请勿试图模仿这些危险动作。这可是玩命的运动,一般人估计也没这个胆量。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求婚;美国;徒步

美国小伙为求婚徒步800多公里 终抱美人归

怎样的求婚方式更有创意、更容易感动对方?这是很多人绞尽脑汁思考的问题。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23岁小伙迈克尔·贝克选择的方式就挺特别,不过要完成这样的一次求婚,没有足够的体力是万万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