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法国知名品牌推出可拆卸牛仔裤 售价高达341英镑

2017-05-21 12: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款秒变热裤的牛仔裤】

  牛仔裤是时尚小小青年的最爱,但是在夏天,如果上午去参加一个稍微正式的活动,下午又要出去郊游怎么办呢?最近,法国某时尚品牌推出了一款可迅速拆卸的牛仔裤,可将牛仔裤胯部和臀部位置拆卸一部分,分分钟变成轻薄紧身的热裤。它的售价高达341英镑(约合人民币3045元)。

  这类古怪的牛仔裤并不是第一次引起人们的注意。在2017年4月,英国某时尚品牌推出了一款透明的塑料材质牛仔裤,遭到了人们的嘲笑,但该品牌却笑到了最后,因为这款售价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9元)的牛仔裤全部售罄。

  其首席设计师莫·里亚奇在接受知名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要制造热点话题,我们的客户也因这些热点话题在我们的网站上购买产品。” 听明白了,消费者大约是出于猎奇心里愿意掏腰包的吧,毫无疑问,知名品牌的新品能够提高它们自身的回头率。至于是不是实用,这些人可能并不在意。

  【一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您擅长吃辣吗?可记得吃过的最辣的辣椒是什么品种?由于不同的人对辣的耐受程度不同,所谓最辣的感觉也是因人而异。目前公认的世界上辣度最高的辣椒是英国威尔士的一位厨师在自家苗圃中培育出来的,称作龙息辣椒,可用作麻醉剂。

  这位名为 迈克?史密斯 的厨师今年53岁。他所种植的龙息辣椒的辣度高达248万史高维尔,所榨出的油可以麻痹皮肤,因而可以被用来制作麻醉剂。目前,史密斯与诺丁汉大学的科学家合作,一起研究龙息辣椒的药用价值。他所培育出的辣椒已经得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认证,被评为世界上辣度最强的辣椒。

  他表示:“如果有人对麻醉剂过敏,就可以使用龙息辣椒来替代。不过,这种辣椒不能口服。我只在舌尖上试了一点,就觉得火辣辣的,没挺过10秒就吐了出来。”看来,以它的辣度来说,正常人是很难承受的了了,大约只能药用,无法食用吧。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法国;牛仔裤;热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