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男子手持磁棒吸取许愿池内硬币

2017-04-15 15: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份总统的资产清单】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上公布的收入报单显示,俄总统普京2016年的工资为886万卢布,而2015年他的工资为890万卢布,相比之下,他的工资下降了四万卢布。报道称,2014年,俄罗斯国家元首的收入为765.4万卢布。2015年普京决定将自己的工资缩减10%。

  2015年,俄总统拥有的个人财产为土地、公寓、车库,以及公务公寓和车库,此外还拥有GAZ M-21汽车、GAZ M-21-R汽车、“Niva”汽车以及“SKIF”拖车。在住房和土地方面,俄总统个人拥有面积为15公亩的土地,住房面积为77平方米,车库面积为18平方米。国家提供的公寓和车库的面积分别为153平方米和18平方米,完全算不上奢华。

  【一个有关新鞋的秘密】

  穿新鞋,尤其是皮鞋,最讨厌的莫过于一开始磨脚的时期。为了解决这个小麻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找了专人帮忙,把鞋先穿软,之后自己再穿。据报道,比起放鞋垫,或是一些让皮鞋快点变软的小技巧,英女王选择更直接的方式来解决新鞋磨脚的问题。负责英女王衣着长达11年的帕文表示,鞋子必须马上穿起来舒服,所以她找人先穿。

  作为皇权的的最高领袖,女王从来不能说,“我不舒服,我走不动了”。根据皇室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白金汉宫负责把鞋穿软的专人在“工作”时必须穿上米色的短袜,而且只能在地毯上行走。英女王喜爱的品牌是英国老牌鞋店Anello and Davide,一双鞋要价约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612元)。

  【一位最胖的女子】

  埃及亚历山大市的女子艾曼·艾哈迈德出生时11磅(约5公斤),不过很快她被诊断为患有一种寄生虫病,名为象皮病,这让她先天一直处于饥饿状态,36岁的她体重已经达到495公斤,严重危害着生命健康。2月,她被用货运飞机送到印度,在3月7日进行了腹腔镜缩胃手术保命。经历手术和严格的节食后她已减重一半,现在她的体重为260公斤。

  由于肥胖,她还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甲状腺机能减退、糖尿病、高血压、肾脏问题和液体潴留。她11岁时因太重不能站立,只能借助膝盖在家里爬行。最后她已无力行动,卧床不起长达25年。医院除了为艾曼提供免费治疗外,还花费2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6亿元)建造了一处设施在未来6个月供她居住。目前医院已经通过众筹获得600万英镑的善款。

图片来自于网络

  【一只从天而将的蝎子】

  近日危机缠身的美联航,再次遭遇乘客抱怨。在一架从美国休斯顿飞往加拿大卡尔加里的航班上,一名商务舱乘客被行李架上掉下来的蝎子蛰伤了。这位名叫理查德·贝尔的乘客与妻子从休斯顿回家。当他正在进餐时,这只蝎子掉在了他的头上。这名乘客试图将蝎子拿起来的时候,被蛰伤了。他把蝎子扔到了地板上,一名乘务员用被子盖上了蝎子,随后将它扔进了卫生间。

  机组人员立即咨询地面医生,询问蝎子是否有毒。一名恰好乘坐该航班的护士给了他一些止痛药,作为预防措施。美联航发言人霍巴特说,“客机抵达卡尔加里,医疗人员立即上机。”这名男子没有生命危险,但他表示将寻求某种形式的赔偿。13日,加拿大媒体援引其妻子的说法称,作为补偿,美联航为他们提供了飞行积分。

  【一部组装的苹果手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美国男子斯科蒂·艾伦在中国深圳市买了一堆二手零件,成功制作出了一部iPhone 6s手机,花费还不到购买一部新iPhone 6s的一半。艾伦曾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工作的一名网络工程师。他曾有一段时间对深圳的手机零件市场很着迷,逛了无数次却还是不明白零件是如何组装成一部手机的。

  后来,经朋友提醒,他决定买来零件,自己动手组装手机,这样就能知道每个零件是如何运作的了。于是,艾伦在深圳买到了所有他需要的手机组件,包括主板、显示器、电池、指纹识别传感器等等,然后便开始组装,全程用了几个月的时间。他表示,组装手机并不难,就像是组装台式电脑一样,即使是新手也可以做到。

  【一位聪明的扒手】 

  近日,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科尔切斯特市的一座公园内,一名男子手持磁棒吸取许愿池内的硬币。附近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这一幕。一名目击者称:“这个人似乎很习惯从池塘里偷硬币,而且还用了一个特殊的工具。我以前见过他偷硬币,但他这是头一遭被监控拍到。我之前举报过他,却被告知这种行为算不上偷窃,安保人员会适当监管。”

  据报道,池塘内的钱会用来维修保养公园内的设施以及附近的花园。当地政府加强了公园内的巡逻力度,并号召当地居民见到该男子作案时立刻通知保安。一名官员建议,找到这名男子后要让他给慈善机构捐一大笔钱来弥补他的过错。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磁棒;许愿池;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