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日本推出昆虫拉面 食客排长队品尝暗黑料理

2017-04-14 11: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和地铁赛跑的人】

  美国纽约市的32岁男子里奇·哈里斯与地铁赛跑,在华尔街下车后急速狂奔,跑过百老汇大街,最后成功在下一站鲍灵格林坐上同一趟地铁。该男子头上佩戴的摄像头记录下了自己与地铁赛跑的全过程。

  哈里斯热爱奔跑,赛跑前就很有信心自己能够在这0.2英里(约322米)长的路程中跑过地铁。在视频中,他在华尔街站下车后便开始狂奔,趁着地铁停站时遥遥领先。之后,地铁继续行驶,很快赶上了他,并且抢先在鲍灵格林停靠。与此同时,哈里斯迅速刷卡进站、飞奔下楼,成功在地铁开门时上了车。

  【一种美食的诱惑】

  对于“吃货”来说,美食的诱惑无法挡。但美国俄亥俄州一名8岁小男孩对吃的热爱,实在是太疯狂。为了吃一个汉堡,这个小男孩偷偷开着爸爸的面包车去了麦当劳,而且还带上了4岁的妹妹。

  据报道,因为想吃汉堡,家住俄亥俄州东部的这名小男孩趁爸妈睡觉的时候,开走家里的面包车,去了离家2公里多远的一家麦当劳。去吃好吃的,他也没忘了自己的妹妹,让4岁的小姑娘坐在副驾上。

  据称,在经过路口的时候,小男孩还把车停下,让其他车通过。然后他一个左转,把车开到了麦当劳。当外卖窗口的点餐员看到驾驶座上的男孩时,还以为这是在开玩笑。

  有路人看到了这位疯狂的小司机,把情况报告给了警察,后者把小男孩带回了警察局。不过,孩子们倒是如愿以偿吃了一顿汉堡。

  报道称,这两个孩子最后被父母接回了家,没有人因这件事受到指控。

  【一位胆大的老人】

  近日,英国人瑞莱诺斯为庆祝105岁生日,跑到游乐园坐云霄飞车,上次坐云霄飞车时她才20多岁,因为这一飞老人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年长的云霄飞车乘客。

  据悉,这并非莱诺斯首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在104岁时曾在手臂上刺青,成为全球最年长的刺青者。

  【一碗暗黑拉面】

  近日,好奇心十足的日本饕客在东京一家餐厅外排起了长队,争相品尝“暗黑料理”界的新宠——炸昆虫拉面。据报道,位于东京的这家豚骨拉面店在4个小时内,就卖光了当天活动限定的100碗昆虫拉面。这一碗炸昆虫拉面端上桌,最抢眼的就是拉面上放的“配菜”——10几只小蟋蟀和面包虫。客人会将面沾入蟋蟀、蚱蜢或蚕粉风味的汤汁后食用。

  【一场人仰马翻的比赛】

  乌拉圭蒙得维的亚日前举行了“克里奥尔周”驯马比赛。众多骑手与野马拼斗,不时上演“人仰马翻”的情况,可谓惊险刺激。

  报道称,蒙得维的亚当地居民举办了一场扣人心弦的驯马竞技活动。骑手们英勇“作战”,使出浑身力气和技巧,试图驯服座下的赛马。

  有的驯马赛手技高一筹,使出浑身解数降服了赛马。也有赛手实在敌不过赛马,人仰马翻,不过他们也都乐在其中。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日本;昆虫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