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发店推出蟒蛇按摩服务 蟒蛇每周“上班”两天

2017-03-26 13: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项惊悚的按摩服务】

  近日,德国德累斯顿市的一家美发店推出了一项新服务——用蟒蛇给顾客按摩。每次按摩30分钟,费用为35欧元(约合人民币260元),吸引了很多顾客慕名而来,享受这种“特殊的”按摩服务。

  这条蟒蛇名叫蒙蒂,身长约1.22米,它每周“工作”两天,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按摩服务。只见它先缠绕在顾客的脖子上,通过收缩或放松肌肉来为客人按摩。一名顾客表示,尽管按摩时非常紧张,但蒙蒂的按摩方式独到有力,因此她还会再次光临。

  蒙蒂的主人福克·德乐表示,他这一想法的灵感源于一次南非旅行,当时他在那儿看到了这种类似的按摩方式,便想着将其运用到自己的美发店里。客人们最初都有点胆战心惊,但试过之后评价不错,如今回头客不少。

  

  【一种不同寻常的化妆工具】

  使用柔软的内衣衬垫、厨房洗刷海绵等随机物品作为粉扑,已成为社交媒体上的一种趋势。近日,一名英国女子又出奇招,在清晨用煮熟的鸡蛋化妆,让这股新奇且怪异的美妆工具热潮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

  在一段视频中,40岁女子艾斯特盛赞用熟鸡蛋来化妆堪称完美,它不像混合海绵或化妆刷那样吸收粉底,可以保留底妆。这位3个孩子的母亲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利用这一革命性化妆工具来使用粉底液的视频,打完粉底,艾斯特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光滑细腻。艾斯特的视频在网上收到粉丝积极的回应,有人亲身试过之后表示,效果确实不错。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蟒蛇;按摩;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