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意大利时尚博主将恶意评论印在厕纸上羞辱“喷子”

2017-03-22 13: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对保持自然美的姐妹花】

  西普里亚纳?库安和TK奇迹是一对黑人双胞胎姐妹花模特,和许多模特不同的是,她们保持着自然的非洲式蓬松发型,并未对其做任何烫染,在时尚界独树一帜。她们呼吁女性正视自然的发质,不要因为别人的偏见而苦恼。

  29岁的西普里亚纳和TK奇迹拥有典型的非洲式发质,乌黑浓密,十分蓬松。模特生涯开端时,西普里亚纳和许多年轻黑人女生一样,对自己的发质缺乏自信;她曾认为整齐的波浪式发卷更受喜爱,而原有的蓬松发质可能成为事业发展的阻碍。但后来,她和姐姐勇敢保留了自然的头发,逐渐成为独具特色的时尚偶像。

  姐妹俩和好友布兰森共同运营着一个名为“都市丛林宝贝”的博客,呼吁人们不要让社会偏见决定自己的发型。西普里亚纳在博客中写道:“当你问心无愧地做自己的时候,你就会成为真实的自己,并拥有改变命运的力量。”

  【一种对网络抨击的巧妙回应】

  作为一名时尚博主,有人拥趸也会有人毁谤。一位意大利女模特兼时尚博主想出了一个妙招来羞辱在网络上对她进行恶意抨击的网友——将他们的评论印在厕纸上,这一举动让这位漂亮的女模特在网上大火了一把。

  19岁的基娅拉?纳斯蒂为许多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当过模特,她的博客粉丝众多。纳斯蒂这样评价自己:“我是个意志坚强的意大利女孩!我为梦想而生,我愿为圆梦而一直奋斗。”然而这个励志的姑娘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诋毁和抨击。

  面对毁谤,纳斯蒂想出了一个妙点子:将恶意评论印在厕纸上,借助舆论的力量对这些“对立者”进行羞辱。她将“基娅拉粗俗透顶!”“无知透了,真是个白痴!”等语句印在厕纸上,拍照上传至网络,并配文称:“做人需懂礼。” 纳斯蒂的做法不仅羞辱了她的“仇视者”,也让不少人为她机智的反击点赞。

图片来源网络

  【一位活力满满的老健身达人】

  咱们还必须要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位7旬老妪点赞,她坚持健身多年,不仅塑造了完美好身材,更是从中找到了自信,变得乐观独立,她希望能通过分享自己的健身经历激励更多老年人健康快乐地生活。

  70岁的佩姬?希尔伯特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对健身一直充满了热情。她2001开始参加各种健美比赛,并且赢得了大多数比赛的冠军。佩姬的侄女回忆说:“在我的印象里,她总在坚持运动。时光飞逝,我渐渐长大,可她却除了越来越健康之外,没什么变化。她穿着活泼而时尚,总能轻松应付手头的活儿。”

  佩姬说,“我看起来很年轻是因为我的心理年龄小,我跟得上现代社会的节奏。”佩姬想为所有的老年人做个榜样,激励他们健康生活。她说,“当你年纪越来越大时,健身可以使你依然保持独立、享受快乐。我永远不会从向年龄让步。”

  【一个快速分手的新途径】

  两口子过日子闹了矛盾,如果谁也不让步、不包容,那就得走到“闹离婚”的地步了。如今,闹离婚的英国人多了一个快速和平分手的新渠道——住“离婚酒店”。位于约克郡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周末提供特别套餐,帮助婚姻破裂却仍在法律程序上纠缠不休的夫妇快刀斩乱麻,喝着红酒、品着美食、做着SPA,签字恢复单身,迈向新起点。整个套餐费用为6000英镑至1万英镑(约合5.13万至8.55万人民币)。而英国平均离婚费用达7万英镑(59.88万元人民币)。

  “离婚酒店”的概念来自荷兰“国际离婚酒店”公司。这家公司成立于5年前,已经与荷兰6家酒店、美国纽约1家酒店合作开发离婚套餐服务。事实上,公司提供的套餐服务在客户入住前就已启动。客户必须先提交申请,在线回答包含100道题的问卷,以确定是否准备好进入离婚程序。入住期间,公司服务团队帮助客户理清离婚程序、解决财产和其他纠纷,最后签字。

  【一群搭乘飞机的驯鹿】

  近日,俄罗斯的一架飞机上出现了颇为壮观的一幕:数十只体型庞大的驯鹿一起搭乘飞机。原来,这些驯鹿是被空运到西伯利亚首府雅库茨克市,参加一年一度的俄罗斯驯鹿牧民大赛。  

  极地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表示:“我们运送大型动物的经验十分丰富,给驯鹿提供了舒适的飞行之旅,所以它们能保持较为稳定的情绪。每头驯鹿会根据其鹿角的大小用绳子拴起来,鹿角最大的驯鹿位于机舱中间,合理分配各自的空间。

  令人遗憾的是,抵达目的地后,有2只驯鹿因胃肠疾病死去,但其余的驯鹿经检查后,健康状况良好,可以精神饱满地参加比赛。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