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老人给母鸡织毛衣御寒 穿上后下蛋数量明显增加

2017-03-18 14: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离不开塑身衣的女子】

  塑身衣可以帮助女性塑造窈窕的身材,但因为它实在是太紧身了,并不是每个女孩都喜欢穿。美国纽约的20岁女子拉克尔却是没有一天离得开塑身衣的,从13岁起,一穿就是7年。

  拉克尔最早开始穿紧身衣是出于治疗疾病的需要。因脊椎弯曲严重,她尝试借助紧身衣进行矫正,这样,就能站直身体了,周围的朋友们都说她穿的是盔甲,还嘲笑她细腰宽臀的怪样子。15岁野营中的一次摔伤,造成拉克尔脊椎尾端破裂,臀部关节脱位。外伤养好后,她依旧坚持穿着塑身衣,6个月后,医生收回了她可能从此变瘸的诊断,说明女孩的自我治疗对康复大有裨益。

  现在,拉克尔的腰围是20英寸(约51厘米),在紧身衣的作用下,她的腰围46厘米,看起来美观而且也不极端。拉克尔还建议其他女性要在充分考虑身体状况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紧身衣,塑造健康、美丽的自己。

 

  【一群穿上毛衣的幸运母鸡】

  人冷了需要穿毛衣、穿羽绒服,鸡冷了咋办呢?其实呀,它们也是很想穿毛衣的。美国麻州米尔顿市富乐村退休老人之家的编织俱乐部成员,听到今年冬天附近农庄的鸡群有些是来自马来西亚等较温暖的国家,很不适应美国东北部的寒冬,于是就决定一起替鸡织毛衣,帮鸡保暖。

  编织俱乐部提供的毛衣五颜六色,从头上套进去,可以覆盖住母鸡的后背和前胸。衣服设计很合身,让出了翅膀的部分,不会影响自由行动。穿上毛衣的鸡走起路来可神气了,看上去十分享受的样子!

  附近农庄的鸡穿上退休老人亲手编织的毛衣后,下蛋的数量明显增加,令老人们开心不已。从15岁就开始织毛衣的76岁老奶奶威德梅尔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会替鸡打毛衣。她表示:“最近世界有许多纷争,做这件事能让我心情平静”。

 

  【一个“猪的乐土”】

  农场里的猪最终的归宿通常都是屠宰场,但在荷兰北部阿姆斯特尔芬一个农场里,猪们完全不必为自己的命运担忧。在这个农场生活的猪都是从屠宰场或养猪人处买回来的,来到这里,它们不仅可以避免被宰杀,更可享受和平、舒适的生活,得到义工及访客的按摩及拥抱,直至寿终正寝。

  这个名为“猪的乐土”的农场,由致力为农场动物提供人道待遇的女子韦斯特霍夫成立,是当地一个非盈利组织。过去22年,农场把数百头猪从遭到屠宰的命运中拯救出来,让它们加入农场的大家庭,从此享受新生活。

  韦斯特霍夫女士得到动物爱好者的捐赠,全职在农场工作,与义工们一同打理猪的日常生活。她甚至把一辆旧巴士改造成了救护车给猪作巡回检查,确保它们健健康康。农场定时举办互动教育活动,让游客接触猪,给它们按摩和拥抱。

  【一种令人食欲大开的吐司】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食物造型师阿德琳·沃独创了一款“独角兽吐司”,通过在吐司片上涂抹多种颜色的全脂奶酪,然后撒上金叶子或者彩糖粒,使吐司看起来色彩鲜艳、造型美观。这款新式吐司一亮相便大受网友的追捧。

  阿德琳尝试用各种不同的食用色素在吐司片上绘制出一幅幅美妙的画作,使其看起来精巧别致、惊艳无比。继“独角兽吐司”之后,她又受海景图的启发,创作了“美人鱼吐司”。她独到的创意和精妙的色彩搭配令人赞叹不已,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彩色吐司的制作风潮。

  粉丝们通过阿德琳在网络上分享的照片,尝试在家创作同款吐司。但也有一些网友对阿德琳的作品发起了抨击。“这么做真是太蠢了,谁有闲工夫做这样的吐司啊。”对此,阿德琳回应:“我是一名食物造型师,我喜欢用美食制作各种漂亮的东西。我这样做很开心,如果有人也和我同样开心,那就足够了。”

  【一群每天吃麦当劳的囚犯】

  选择合适的餐食对健康很重要。那,监狱的犯人日常吃什么饭?谁给做?您肯定会说,当然是吃牢饭了,监狱餐厅的厨子做的呗,不管合不合口味,您都得吃。德国西部一座监狱的犯人“因祸得福”,因为本月初遭遇伙食断供,吃上了麦当劳,还可享受“点餐”服务。

  这座拘留中心位于科隆以东10公里处的贝吉施-格拉德巴赫镇,由于餐饮供应商突然中止合同,无奈之下从本月1号起给囚犯提供麦当劳快餐。警方发言人里夏尔告诉当地一家报纸,之所以选择麦当劳,是因为看中了它的“位置和全天候服务”。这家麦当劳快餐店距拘留中心仅160米。

  囚犯每顿伙食费在2欧元至4欧元(约合14.6元至29.3元人民币)。午餐可供选择的品种包括普通汉堡、干酪汉堡、蔬菜汉堡;早餐有烤面包、火腿和培根,犯人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因为价格太高,“巨无霸”及新品不在选择范围内。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应急措施”会持续多久。麦当劳虽好,但这种高热量食物天天吃、顿顿吃也受不了呀!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母鸡;穿毛衣;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