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龟误食915枚“好运硬币” 挤裂龟壳

2017-03-17 12: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只做手术的大海龟】

  据英国《每日邮报》 报道,近日,泰国海边小镇的一座水池被游客们当作许愿池投入了大量硬币,池中的一只海龟多年来一直误食池中的硬币,不料胃中沉甸甸的硬币竟导致其腹壳开裂。

  这只可怜的海龟在池中生活了多年,一直在吞食游客们投入池中的“好运硬币”,它胃里的硬币总重达11磅(约5公斤),足有一个小球大小,并且生生将其腹部的侧壳挤裂。在被送往兽医院接受救治后,兽医生们才发现这只海龟竟然吞下了915枚硬币!

  术后的“银行”要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还需要吃2周的流质食物。经过详细的3D扫描后,兽医们还在海龟的胃里发现了2个鱼钩。对此,手术团队的负责人表达了自己的愤慨:“我对人们的行为感到很愤怒,不管他们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们的做法都伤害到了这只可怜的海龟。”

  【一个落荒而逃的劫匪】

  近日,英国大曼彻斯特都会区的警方公布了一段“笨贼”的录像。这名劫匪右手举着白色不明“武器”,叫嚣着闯进一家外卖店打劫,气势倒是挺足的,可收银员却冷漠的无动于衷。

  劫匪愤怒地试图掏出藏在裤子口袋里的东西,但手忙脚乱的他始终没能成功,最终落荒而逃。事后警方称,该男子右手拿的“武器”是一种形状弯曲的水果,基本能确定是一根香蕉。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海龟;硬币;劫匪;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