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一网红被封真人版长发公主 13年未剪发

2017-03-13 11: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真人版”的长发公主】

  俄罗斯最近有名网络红人Dashik Gubanova因13年来没剪过头发,而被封为真人版长发公主。

  Dashik Gubanova经常在自媒体上大晒自己的秀发以及影片,可以看出她相当满意。据了解,她从2003年起不曾剪过头发,所以才能留到目前长及脚踝的长度。据了解,她会一直留下去,目标是到脚趾,未来如果需要修剪也希望能够捐出去做假发。

  达斯科以“真人版长发公主”的封号在网络上爆红后,吸引10万多名网友追踪,她也不吝于分享各种长发造型,还有保养妙招。

  【一款成本极高的“番茄炒蛋”】

  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留学生赴美后除了面对融合问题,饮食习惯也是一大挑战。不少留学生初到异乡,不习惯当地食物,中餐馆食物又太多味精,为留学生开办的烹饪学校遂应运而生,让他们到外国也能煮出原汁原味的中餐。

  不少留学生不接受美国食物,康奈尔大学研究生王晶圆投诉称,美国食物既不健康又不好味,校园附近售卖的中餐又太多味精。

  20岁的北京学生莫凡是西雅图中央大学一年级新生,他回忆去年赴美前学煮中餐,与40名留学生各交400美元(约合2540元人民币)学费,读为期10日的课程,学习烹煮酱爆肉丁、西红柿炒蛋及饺子等中餐。

  当然,也有中国留学生愿意尝试美国食物,史丹福大学研究生刘一民表示,抵美后开始接受牛油果、沙拉等当地食物,因为周围的人都是吃这些。

  【一个永葆青春的另类办法】

  据环球网报道,最新一期《摄像头前的真实生活》节目中,加州一名19岁模特查妮尔称,因极度担心自己变老而皮肤松弛,选择在猪血中沐浴以求永葆青春。

  虽然查妮尔只有19岁,但她认为她已有衰老迹象,因此不惜一切代价来保持自己的年轻面容。她坚称在猪血中沐浴可以使肌肤柔滑紧致,但该说法并无证据支撑。

刚出生的英吉

  【一位“小小网红”】

  土耳其男孩英吉虽然只有14个月大,但却因为额头长着心形胎记而成为“网红”。在小家伙刚出生时,产房内的护士都忙着跟这个“爱神附体”的孩子合影。

  英吉的父母认为,这个特殊的胎记能给孩子带来好运,并让其成为“爱之子”。这对夫妻表示,自己亲戚中没人出现过类似的胎记。走在街上,英吉永远是焦点。

 

  【一种世界上最小的灵长动物】

  鼠狐猴是原始猴类中个体最小的一种,体长约12.6厘米,尾长约13.2厘米,体重40~100克,成年猴的体重随季节不同而变化,但通常在60克左右。

  它是一种树栖动物,生活在马达加斯加东海岸的原始森林和次生林中。白天在树枝或树洞中睡觉,夜晚活动,食物主要是水果、花卉、花蜜,也吃昆虫和小型脊椎动物。在旱季它们会休眠,靠消耗尾巴中积蓄的脂肪来提供能量。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长发公主;番茄炒蛋;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