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新婚夫妇在爆炸车前与亲友合影

2017-03-11 1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别开生面的婚礼】

  近日,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纳舒厄市,新郎沙恩·麦克劳、新娘克丽丝及十几名宾客在乘大巴前往教堂,一车人本来觉得很热,便让司机开冷气,后来车内又太冷了,他们就让司机开回暖气,却发现开不了。不久,车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烟,大家觉得情况不对,纷纷跑下车。然后,只见一只车胎爆炸,发出一声巨响,随后整个车也爆炸了,形成了一堵火墙,冒出滚滚浓烟。

  此时,婚礼摄影师汉娜让大家在一旁摆姿势拍合照,不同寻常的婚礼合照便新鲜出炉了。摄影师的目标是从头到尾完整记录这场婚礼,因而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幕。在照片中,新娘克丽丝的笑容中有几丝勉强,眼神中流露出了惊讶之情。其他人则笑容灿烂,不少人还竖起了大拇指。消防员赶到灭火后,也和新郎新娘合影留恋,新郎事后称自己对这些照片很满意。

  【一对情侣装达人】

  朋友圈秀恩爱不是美食就是鲜花,但是有对老夫妇也跟上年轻人的潮流秀起了恩爱,而且这一波恩爱秀得让人难以生出嫉妒之心,反而充满了对爱情的渴望。这对老夫妇因为穿情侣装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37年如一日的恩爱和温情羡煞了不少网友。他们并不像其他老年人一样安度晚年,反而花心思为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和温情。

  夫妇俩穿起了情侣装,还在Instagram上注册了一个帐号来展示两人穿情侣装的照片。夫妇俩一个穿格子衬衫、藏蓝色外套配大红色长裙,另一个穿格子衬衫加大红色毛衫配藏蓝色外套和长裤,艳丽和深沉的颜色搭配,再加上手牵着手的银发夫妇,让人隔着照片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温情和暖意。而且,他们的着衣风格也让人忍不住感叹他们的时尚品味比许多年轻人还要超前。

  【一款漂浮的睡眠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本一座主题公园奇思妙想,新推出了一款漂在水面上的“睡眠舱”,游客可以在舱内熟睡,醒来就到目的地了!这个新颖的睡眠舱有两层,底层是浴室,顶层是全景卧室。游客可以透过玻璃欣赏公园全景,还可以看到水下的景致。这个以荷兰为主题的公园希望2017年年底可以开通一条通往一个孤岛的“航线”,让客人能够一觉醒来就漂到目的地。

  这个主题公园位于日本长崎县,而孤岛位于主题公园主体部分西南方4英里处,共3.9万平方米,目前无人居住。游客可以在岛上自行探险,做一些生存挑战类游戏等。这趟旅行听起来特别诱人,但价格也不菲,每晚的价格在260-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94-2415元)。不过目前公园并未透露要如何监测该睡眠舱的漂流轨迹,有人开玩笑:如果一觉醒来漂到了太平洋,怎么办?

  【一只路遇好人的袋鼠】

  近日,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发生了令人暖心的一幕:一对夫妇在路边为一只被车撞了的袋鼠妈妈“接生”袋鼠宝宝。一只袋鼠妈妈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躺倒在路边奄奄一息,幸好一对路过的夫妇发现了它,在发现袋鼠妈妈还活着时,其中的男子跪在地上,把手伸进了它的育儿袋,将袋鼠宝宝顺利取了出来。

  “小袋鼠的状态看起来很好,但是它妈妈就情况不妙了。”这位男子还说他和妻子外出时经常留意那些生病或者受伤的野生动物,并给予它们帮助。据了解,这不是这对夫妇首次营救袋鼠。2016年9月,他们就发现过这种情况,但是小袋鼠已经死在育儿袋里了。夫妇俩带着成功被解救出来的袋鼠宝宝去了兽医院,袋鼠宝宝是否会幸存还不得而知。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婚礼;大巴;爆炸;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