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帅囚犯模特走红 出狱后身价飙升秒杀男星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无奈地毁灭】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环境部长纳维尔4日公布,当局于2013至2014年间,为应对当地甘露胶林地考拉数量过剩的问题,人道毁灭了近700只考拉。纳维尔表示,该地区考拉数量密集,如奥特韦角一带,每公顷土地的考拉数量多达20只,导致它们经常要挨饿。

  当局在2013至2014年间,捕获686只健康状况较差的考拉,与动物专家相讨后,决定替它们注射药物,秘密进行人道毁灭。健康的母考拉则在植入生育控制激素后,得以重返大自然。鉴于考拉数量不断上升,维省政府不排除进一步捕杀,并正考虑如何制定政策应对问题。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乔作者:  日期: 2015-03-06 14:46:00
标签: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