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央广独家

天津球员追打裁判被开除球籍

中广网    2009-08-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事件] 中国足协2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在比赛中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天津全运会男足甲组代表队的处罚决定,后者被取消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追打裁判 天津男足严重违纪取消全运会资格

 

 

    中广网北京8月1消息 天津球员追打裁判被开除球籍。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曹景行做了以下点评:

 

    曹景行:全运会大概不到3个月就要正式开幕了,不过像足球是即将要开赛了。开赛以来,我们也看到出现了那种违规的情况,导致了足协开出了历史上最重的罚单,天津队受到了严重的惩罚,甚至有的运动员被罚终身禁赛。当然这个惩罚是必要的,但是惩罚了这些年轻的运动员,我们看看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才促使他们作出这些违规的动作。这个打裁判当然是表面的行为,最后的潜规则也是一直消除不了。所以对中国来说,现在我们年轻的运动员,能不能从一开始就有一个比较注重体育道德的这个环境,才是重要的。希望这次全运会,尽管还没有开赛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但是吸取了这样的教训,能够为全运会竖起一个良好的风尚,而不要让这样的再次出现。

责编:时晨 来源:中国广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