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观察员观察员

梁冬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中广网    2008-12-09

     梁冬,北京太美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总裁;北京太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


     2008年12月开办主持的《国学堂》节目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周六日晚11:00——12:00播出。愿意致力于亚洲文化,尤其是中国文化在全球的传播。被聘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约时事观察员。
    梁冬先生曾任职凤凰卫视,是亚太区最著名的华语节目主编及主持人之一。曾获2003年中国电视榜年度节目主持人,对正在转型期的中国人群趣味有深入而明晰的洞察。同时也是“全球美力阵线联盟”发起人。
    2001-2005年,任九易传播集团资深独立品牌行销顾问,向广东移动、腾讯等公司提供品牌运营建议。
    2004年12月至2007年7月,任职百度副总裁(市场及品牌),负责领导百度的品牌及文化建设。独立带领团队策划完成百度NASDAQ上市全案品牌建设及传播运动,成功的使“百度一下”成为深入人心的中国人习惯用语。百度的品牌建设,成为全球互联网最成功的营销案例之一,获得国际权威机构Interbrand颁发的年度品牌案例奖。
    同时,梁冬先生亦为Advance Asia (爱的亚洲)文教基金会的创办人之一。基金会在帮助中国人站在世界的广度,重新体会中国文化的同时,也积极帮助海外人士了解中国。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蔡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