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杨静 魏然 张倩)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上海跨区公共交通22日启动恢复,5月底前,上海将不断缩小封控和管控区范围,为全市实施疫情风险地区划分转变打基础。

 

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5月底前,上海将不断缩小封控和管控区范围。

赵丹丹:第一阶段,随着单日新增阳性感染者数进一步减少,不断缩小封控区和管控区范围。其中,封控区如连续7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调整为管控区,后续连续3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调整为防范区;第二阶段,全市实施疫情风险地区划分,若区域内无封控区、管控区,则该区域可视为低风险地区,解除防范区。

五月份以来,上海加快恢复医院医疗服务,门诊持续开放运转。上海跨区公共交通22日启动恢复,共涉及4条轨道交通线路和273条公交线路。其中轨道交通的运营时段均为7点到20点,行车间隔约为20分钟。优先恢复运营的273条公交线路,主要服务于上海机场、火车站、三甲医院和各区中心医院。

编辑:杨晓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