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杨静 刘子仪)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上海实现社会面清零,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上海积极推进重大工程复工复产。

 

近阶段,上海持续开展了基于三区划分的“抗原+核酸”组合筛查,根据筛查结果,5月16日上海市封控区4057个,涉及人口数约86万。目前,上海全市16个区都已实现社会面清零。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朱剑豪表示,重大工程复工复产必须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前提,分类、分区、分阶段推进。

朱剑豪:首先,项目要进入重大工程复工复产白名单。目前,首批24个项目中已有16个项目实现复工。

5月初,上海临港新片区出台了助企纾困政策,惠及企业近5000家,除减免国有企业租金涉及近2.1亿元,截至5月16日,临港规上企业已经复工301家,占总数315家的95.6%。

编辑:郭雨密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