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冬奥组委负责人10日介绍,冬残奥会赛事期间,各场馆、运动员村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理念,进行设施布设及服务。

 

北京冬奥组委奥运村部部长、北京冬奥村(冬残奥村)运行团队主任沈千帆介绍,冬残奥村目前24小时全天候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服务。除公寓内的无障碍生活设施,冬残奥村还设有理疗、康复治疗等18个科室,提供每日16小时的基本门诊及24小时的紧急医疗服务。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严家蓉:北京冬残奥会在筹办举办的过程中,一直推进观念无障碍的深入发展,希望北京冬残奥会有助于从意识深处改变社会对残疾人的态度,引领人们更多地关注残疾人的能力提升,帮助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获得更多更好的就业、教育、医疗机会,不断提高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郑皓月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