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张闻)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3月7日是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之后的第三个比赛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收获1金4银4铜共9枚奖牌,继续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位居榜首。

残奥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比赛精彩刺激,比赛中充满了不确定性。在男子UL级项目,中国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大决赛的4个名额被中国选手包揽,中国队也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

在大决赛中,张义琦和朱永钢在过弯时发生了碰撞,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最终,纪立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成功的拿到了金牌。王鹏耀获得了亚军,朱永刚拿到了铜牌。获得金牌的纪立家说,参与决赛的每位选手都代表中国。

纪立家:感觉像是梦一样,这块金牌我等了6年多。

北京冬残奥会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LL1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武中伟夺得铜牌,加拿大选手泰勒·特纳获得金牌。

在延庆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举行的残奥高山滑雪全能的较量中,女子三个组别中,中国选手摘得了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视力障碍组的朱大庆最终落后斯洛伐克选手法尔卡索娃0.86秒屈居亚军。

朱大庆:太想在家门口可以展现出更好的自己。但是,我做得并不是特别完美,还是会有遗憾的。

在女子全能站姿组的较量中,中国选手张梦秋摘得了银牌。女子全能坐姿组中,中国选手刘思彤夺得了本届冬残奥会个人的第二枚铜牌。

编辑:李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