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8日消息(记者孙鲁晋)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17日启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设北京主会场和全国各地分会场。根据部署,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将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广泛深入采访,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时代变革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充分反映中国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中央和部分地方分会场代表发了言,启动仪式还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授旗仪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朱慧容:守正创新,不断自我突破,总台人一直在路上。作为一线记者也会深入到基层,去了解那里精彩的中国故事,也让世界可以聆听我们中国的声音。

人民日报社记者韩鑫:我将不忘人民立场,不断发掘和探寻祖国各地的奋进作为和建功事迹,讲述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华社记者韩洁:我们一线记者将牢记总书记嘱托,采写更多沾泥土、带露珠、有温度、鲜活的报道,用心用情讲好这个伟大时代的中国故事。

新民晚报记者潘高峰:我们将通过生动的故事和细节,展现人民群众只争朝夕,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的生动实践,讲好中国的发展故事。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大家表示一定要满怀热忱讴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担负起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编辑:杜静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