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各地企业开足马力奋战虎年“开门红”,纷纷跑出节后复工复产加速度。

 

在安徽合肥庐阳经开区的某科技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排排机器有序运转,工人们有的正在对太阳能组件进行组装,有的忙着检查打磨,赶制客户订单。公司市场总监周杨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全面复工,两条生产线每天可组装太阳能组件6000块。

周杨:2021年我们组件营收达到了二十多亿元, 2022年我们的目标是达到三十亿元。加上上下游的全产业链布局,集团整体营收预计在四十亿元。

在浙江省慈溪市,某电子公司的爱心车队又接回一批返岗员工。员工们一到公司,就投入到了忙碌的生产中。

公司总经理余崇威:今年的订单增长幅度比较大,员工到岗率达到85%,产能基本上达到了年前的水平。

四川宜宾某新材料公司12条生产线全部在产。作为动力电池原材料供应商,该企业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预计今年将实现产值五十亿元,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一番。

公司运营总监蔡文玮:目前,产线满负荷运转,一月份的产量同比增加113%。

大型机械轰隆作响,贵州仁怀一项集购物中心、会议中心、星级酒店、配套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现场,工人们也在各自岗位上铆足干劲儿,奋勇争先。

项目工程负责人张胜军:我们的劳务工人正月初六就开始复工,整个现场全力保证各种资源的投入,达到全年的施工目标。

编辑:吴海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