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多地连日来纷纷开展“冬奥唱起来,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通过唱跳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青海各界助力冬奥 共唱一起向未来”活动日前在西宁市举行,汉、藏、回、土、撒拉、蒙古各民族群众共同跳起“一起向未来”广场舞,共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

西宁市民苏洪烨:我觉得大家都充满了活力,他们的表演也让我看到了民族大团结,各个民族对冬奥会的共同期待和热情。

在长春市幸福乡国信社区活动中心,《一起向未来》传唱活动正在进行中,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们打着节拍在舞台亮相,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长春市幸福乡国信社区网格长柳羿竹:特别喜欢《一起向未来》这首歌,因为歌名充满了希望与力量和信心,可以让所有人感受到团结、融合与温暖。

近日,浙江江山市的舞蹈爱好者齐聚在一起,以时尚动感的舞姿和热情昂扬的风貌,展示《一起向未来》舞蹈,为冬奥健儿鼓劲打气。

江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员何晓琴:北京冬奥马上就要开始,想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为北京冬奥助力。

编辑:高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