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七一”前夕,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2021-06-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安徽铜陵市,“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云端合唱活动由当地30多所中小学、2000多名中小学生在“云端”完成接龙。少年儿童用激昂嘹亮的歌声,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

  安徽铜陵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让青少年在参与实践中也对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更深刻地认识和领悟,厚植他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在革命老区江西瑞金,1700名党员干部、学生群众代表齐聚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摆出“100”字样、快闪表演等方式,表达80万红都儿女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河南郑州市工程技术学院的行政楼里,一幅幅掐丝珐琅工艺画,展示了建党百年的风雨征程。这些作品出自13位即将从这里毕业的聋哑大学生。

  团队工艺指导老师李炜东:恰逢建党100周年,他们也想通过自己的一些表现,创作一些作品,表达一下自己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