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们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用心为民解难题。2021-06-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走进改造后的江苏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东路农贸市场,市场内经营分类分区、地面干净整洁、摊位布局合理。

  市民谢女士:以前的印象,菜场路都不能走,满地都是污水,现在的环境非常非常好。

  江苏各地将农贸市场新建和升级改造项目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改造后的老旧菜场“颜值”“内涵”双提升,让居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今年进一步进行扩面提质,由我们原来的中心城市向县区乡镇来进行延伸,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享受到标准化农贸市场改造的实惠和成果。

  安徽各地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惠民实效,已收办解决企业项目问题8490个,帮企业解决资金需求380多亿。

  安徽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组员汪秀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企一策”,多方位立体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河北邢台市,针对老旧小区数量多规模小、单独管理和日常维护成本较高等问题,住建部门推行打包引入物业管理的“共享管家”新模式,让老旧小区改造成果长久保鲜。

  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孙凤秋:通过化整为零,降低单个小区的管理成本,同时推行“按需点单、先尝后买”的服务新模式。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康彦民: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