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1月2日,受中共中央委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0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尤权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要把“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引导民营企业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及时反映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