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0月3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30日举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进博会组委会统一部署下,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2020-10-3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进博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寅表示,与前两届相比,第三届进博会将呈现更多特色和亮点。

  陈寅:一是展览的能级和水平更高。特别是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众多企业将携带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进行全球首发。二是专业化办展方向更加凸显。重点邀请有采购意向的采购商,吸引约40万专业观众报名注册,展览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今年将继续举办“2020上海城市推介大会”、第三届进博会友城论坛,进一步加大投资促进与精准招商力度。上海搭建的进博会“6+365天”交易服务平台,达到56个,为参展商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交易促进服务。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大咖级展商不断加盟进博会显示对进博会平台服务的认可,进博会将继续加强展商对接成交和签约落实。

  孙成海:做好覆盖六大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发布展品信息,便利成交,继续做好展期供需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