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10月25日,星期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北京晴转多云,20℃到7℃。以下是内容提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汇聚强军兴军磅礴力量,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中国之声特别策划《向总书记汇报》25日播出:《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

  韩正出席今冬明春北方地区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王岐山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25日聚焦:山东威海用高质量发展之笔,绘就全面小康“精致”画卷。 

  以下是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