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宣介会22日举行。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吸引展商330余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余家,重点展出高端装备、工业产成品、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产业机械、工业自动化及解决方案。 2020-10-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装备展区负责人黄安文:今年也有很多最装备的企业——最智慧建筑大脑,江森自控最新发布的数字化平台,使建设各部分互联互通;贝特修斯的最长钻井工具……

  自第三届进博会起,技术装备展区增设节能环保专区,共计8000多平米,云集了众多节能环保行业细分领域知名企业。

  水净化企业美而浦中国运营中心上海公司总经理王宏:去年进博会对我们有很大帮助,我们感到消费在升级。进入中国时间不长,但我们销售增长非常地大,增长的趋势也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