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12月5日,星期四,农历十一月初十。北京晴,2到-6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系列报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今天推出:浙江全省域、全方位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栗战书会见萨尔瓦多总统;

  赵乐际会见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代表团;

  韩正会见美国客人;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外交部、国家反恐办、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有关方面,分别就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发表声明谈话,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外交部副部长秦刚召见美国驻华使馆负责人,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敦促美方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今天的节目大约需要45分钟,以下是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