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三角总部暨上海总站正式启用

2019-09-27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8年9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央电视台建台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勉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 2019-9-2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2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个区域总部和地方总站——长三角总部暨上海总站正式启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长三角总部坐落在徐汇滨江国际传媒港,未来这里将作为上海的新地标之一,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世界影视基地、文化创意高地、国际时尚之都、市民喜爱之地。

  启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入驻项目签约仪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国家多语种影视译制基地”入驻上海的合作协议。现场还签署了版权合作、金融服务、商业开发、餐饮入驻等相关协议。

编辑: 夏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