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19-09-19 0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记者李思默)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介绍,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19-9-19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烈宏:大会期间举办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将发布15项左右年度顶级互联网科研成果;“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本届将启用新展馆,“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聚焦互联网双创领域,打造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国际性赛事品牌。

  刘烈宏表示,今年大会论坛的内容将更加丰富。

  刘烈宏:聚焦“科学与技术”、“产业与经济”、“人文与社会”、“合作与治理”四大重点板块,共设置了20个分论坛。从议题上看,既涵盖了人工智能、5G、开源芯片等科技热点,又包括产业数字化、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前沿。

编辑: 夏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