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祖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2019-09-13 0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各地群众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秋和国庆佳节,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真挚感受,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2019-09-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江苏扬州的明月湖畔,市民们用一场传统的拜月之礼,展现中华文化的内涵。

  现场观看市民:中国风的表演形式还蛮特别的,看得出来是用心的,一定要多发扬,其实我们很喜欢这些。

  市民:传承传统文化,来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提高全民素质,还是蛮好的。

  中秋前夕,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联欢会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举行,董志生来自吉林,退休后到海南生活,在社区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社区的温暖。

  董志生:中秋节就是团圆快乐的节日,所以把老年人聚到这里非常好,大家高高兴兴玩一玩,唱一唱、跳一跳。

  中秋前夕,“我和我的祖国 欢聚中秋团圆”第九届上海好心人节在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举行。新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团聚一堂。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赵宪珍:我会用爱去温暖身边的家人、朋友以及更多的人群,让爱和温暖洒向每一个角落!

  近日,山东省广饶县开展“同城共谱文明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明接力”活动。

  广饶县文明办主任高海涛: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我们就想通过这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发动起全县的机关干部和市民群众,都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将文明的声音传递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