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向人民报告】国新办举行发布会聚焦重庆70年取得的发展成就

2019-09-12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记者杨森)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昨天(11日)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聚焦重庆70年取得的发展成就。2019-9-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重庆是我国中西部地区的直辖市,是我国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和历史文化名城。重庆市委副书记、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良智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重庆人民走过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唐良智:1997年,重庆成为直辖市后,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三峡百万移民搬迁安置任务,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0363亿元,是1949年的1466倍。

  唐良智表示,重庆市要运用好四大优势,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唐良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编辑: 许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