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9-2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9-02 07:1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全军新老兵航空运输工作昨天(1日)全面启动,将于9月25日结束。今年保障重点为西藏、新疆、青海、云南等陆路交通不便地区,以及边防、海岛或需铁路中转3次以上地区的新老兵。

  今年暑运期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扰乱铁路站车秩序、侵害旅客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共破获各类案件3万余起,抓获网上逃犯1.1万余人。

  国际简讯:

  美国得克萨斯州敖德萨市政府1日表示,8月31日该市发生的枪击事件中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8人死亡。当天下午警察在拦截一辆汽车检查时被车内男子开枪打伤,该男子随后边开车边射击。这名男子后来抢劫一辆邮政车并驾车继续开枪射击。嫌疑人为一名30多岁的白人男性,他的身份和作案动机有待查实。

  当地时间8月31日,英国伦敦、曼彻斯特、牛津、利物浦、利兹及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等地共约数万民众举行游行,抗议首相约翰逊让议会在夏季休会结束后再度休会,以在10月31日英国“脱欧”最后期限前强行寻求无协议脱欧。抗议者认为这将把英国带入混乱。游行中,“脱欧”支持者与“留欧”支持者还一度发生冲突。根据伦敦警方公布的信息,当天逮捕了3人。

编辑: 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