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调显示四分之三美国民众认为贸易战将由美国买单

2019-08-30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记者王宗英)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约四分之三的美国民众认为,中美经贸摩擦带来的损失将由美方买单。民调显示,只有四分之一的民众认为对华贸易政策有效。而多达大约四分之三的受访民众认为经贸摩擦的代价将由美国自己买单。其中58%的民众认为经贸摩擦将由美国消费者买单,另有16%的民众认为经贸摩擦会由美国公司买单。2019-8-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多位美国经济界人士近来也持续发声,美国零售联合会政府关系部副总裁大卫·法兰西说:贸易战会导致我们销售的商品更贵,还会拖慢经济发展。这包括可能导致的数百万工作岗位的流失、投资减少、经济增长减缓、失业率升高,这都让我们雪上加霜。

编辑: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