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

2019-08-29 07: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记者张明浩)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推进中国经济“三个转变”、助力高质量发展,昨天(2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央有关部委、部分省区市党委宣传部、国家重大工程主导单位,以及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共同举办“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2019-8-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品牌强国工程”将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表示,“品牌强国工程”是经领导机关批准,由总台发起成立“品牌强国战略联盟”后,助推品牌强国战略的又一举措。

  慎海雄:品牌强国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中国品牌最有力的传播者和塑造者,将全力以赴助推这一战略的实现,讲好中国品牌的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的文化,助力打造国家品牌名片。

  “品牌强国工程”分为强国品牌、TOP品牌、领跑品牌、国资典范品牌四个层级。由总台发起的新一轮“广告精准扶贫”和“国家重大工程公益传播”昨天(28日)也同时启动。

编辑: 曹宇